你們知道滷味分哪幾種嗎???

在阿狸心中,應該是概分兩種:第一種是冰鎮滷味;第二種就是加熱滷味。可是不曉得我就是只喜歡吃冰鎮滷味,將江!!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間【不在永和的永和滷味攤】或是【在六張犁的永和滷味攤】~~(不得不說一提到冰鎮滷味就立刻有口水流出來的感覺。)他確切的位置在安居街6-10號附近的小巷子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個看圖說故事~(喔我有點說錯,他的全名叫作永和專業滷味。失敬失敬~~)小細節來看我是覺得櫥窗亮亮的,東西看起來也好吃,然後那玻璃好像每天都有擦的感覺很乾淨。點幾盞燈,傍晚出沒,讓人很想湊近湊近瞧瞧,很成功的小攤。有沒有注意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下午五點半開始唷~

S__6652134.jpg 

S__6652136.jpg 

光是看看還不夠,一定要買來吃吃看(有沒有聽阿狸時常提到,我是一個貧窮的死老百姓XD,所以我沒有買鴨頭鴨脖和鴨翅),可是我有買脆腸、米血糕、雞心、甜不辣還有小豆干。內臟類和肉類會加酸菜,大塊大塊的酸菜,搭配起來超級ㄙㄨㄚˋ嘴的。接著是小菜類會在特別調個味撒上蔥末風味絕佳。米血糕和小豆干有得分,至於甜不辣的部分,我非常喜歡高雄版的甜不辣,所以目前市面上的我就是吃一吃沒有特別喜歡。但是這家滷味我已經經過多重測試都通過唷,媽媽們都會跟我打聽在哪裡買呢(哼哼這年頭可以獲得媽媽票可是很得意的呢!!)

S__6652137.jpg 

S__6652140.jpg 

下圖右一那位阿姨聽說光是今天就光顧兩次了呢,還自己帶樂扣樂扣來裝,老闆娘聽了很開心就多裝了好多酸菜給她,真好我下次也要這樣。每次來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呀,東西就是這樣好吃道相報~這樣日復一日的當地小吃,滿滿人情味就是阿狸的在地美食。

S__6652143.jpg 

S__6652144.jpg 


arrow
arrow

    陸張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