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大腸蚵仔麵線的朋友們,照過來照過來唷~~~~今天要介紹這個,可是連我這個不愛吃麵線的朋友都豎起大拇哥的超大碗、超級多料、料超級實在的樂業麵線。一如往常,我先丟個地址給大家:台北市台北市樂業街1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狸不太喜歡吃麵線的原因是有點怕吃蚵仔,而且大多店家也不太新鮮,但樂業很新鮮而且很大顆;再來有些屬於調味的東西我不喜歡吃到,例如:蝦米、油蔥或是柴魚等等,他全部都去除濾渣了,只保留美味;重頭戲當然就是那三合一的料,包含蚵仔、大腸和肉塊的肉羹,我必須承認我很驚豔;最後麵線和羹湯的比例抓得很好,帶有一絲絲細筍,配上不可或缺的蒜泥、香菜末以及很多黑醋,吃起來很順口、很舒服耶(嗯!那種心肝脾胃腎都瞬間舒服了的感覺),小碗的就很有飽足感了,真的!

DSCF6205.JPG 

老闆們裝料的方式是好料沉碗底,所以就不特別zoom-in了,你們自己看看,小小一攤內用人很多,真的路過不來上一碗的話豈不扼腕。


DSCF6206.JPG 

DSCF6207.JPG 

DSCF6210.JPG 

營業時間也是要特別注意的點,有時候下班晚了,七點就沒了~~~(只能淚奔),不過早上十點就在賣了,也是該休息啦。大碗60元,小碗45元,吃得到滿滿的誠意。

DSCF6211.JPG 

arrow
arrow

    陸張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