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許久的網誌終於要復甦了

隨著生活圈的移動,阿狸也會開始嘗試寫其他地區發現的美食,已經被推爆的就不需要我,我只愛寫一些我愛吃的,然後常常去吃的^^

這間位在內湖區,內湖科學園區外圍的一間新開的早餐店,很新很新,也沒有招牌,所有的人客應該都跟我一樣,是自己探頭探腦聞到香味才發現他們是早餐店的吧!

IMG_6623.JPG

廢話不多說

先來個店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巷109號 (提醒第一次去的朋友,記得估狗一下,要不然很容易錯過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來個電話 02 2797 0602 (來打我來打我)

最後奉上菜單

IMG_6629.JPG

IMG_6627.JPG

開始補充本狸在店裡常點的幾個品項之前,漏講了營業時間是每日的早上六點~下午四點喔~每個月的店休日,可以追蹤一下他們的臉書紛絲專頁 

首先第一名是J個牛肉丹麥堡,一定要配酸黃瓜,保證清爽一夏!真的是深得我心。

IMG_6625.JPG

再來是這個蛋餅,常常作為我牛肉堡的替代選項,他的蛋餅並不是特別追求一個酥酥脆脆的餅皮,而是皮薄料多,感覺很用心把料都包裹在蛋液裡的溫潤感,然後形成一個自然而然的高度,辦公室裡的同事,也都是看到我吃之後,一個一個有加入的趨勢。

IMG_6624.JPG

然後有時候肚子餓是可以再加點烤土司,我雖然沒有特別問,但是我一口咬下就知道,這吐司非同小可,配上Nutella巧克力,實在是唇齒留香。

IMG_6626.JPG

以上都是我愛吃的,哈哈~最後其實應該還是要幫大家介紹一下飲品的部分,但是我每次都喝一個太急,以至於半杯的東西拍起來不好看哈哈,大家自己來店裡品嚐好嗎?也是很有用心的一塊。

最後最後了~喜歡一日之計在於美味早餐的您,有空可以來嚐鮮一下喔!或是久坐一下唷!

arrow
arrow

    陸張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