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張犁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好像有點偏僻,可是其實她滿市中心的呀!!

逆不要不相信,他還有一間密室(連我都最近才知道),挖~這樣我就不用跑太遠了耶呵呵

「搭到捷運六張犁出口向右,望向對面的熱炒店,我們就在樓上。」工作人員如此解釋著,哈不過也是沒那麼好找。

玩了幾場密室之後,都會覺得其實第一道題大概就是找到他們吧,他們都很低調的藏匿於民宅中。

詳細地址底佳~台北市信義區三段195號5樓  ,也可以直接打電話求救,右為粉絲專業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struexcape/?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準備進入地雷區---------------------------------------------------------------------

 

 

這是我17場的密室逃脫,卻是第一次覺得跟密室那麼靠近,有別於其他工作室,一開始說明的地方很舒服,好像可以說是有一點小文青(一點點啦,不過就跟其他密室不太一樣了),而工作人員也是頗親切的問候我們(嗯嗯我稍微耳聞上廁所是不太方便的)。所以我們準備好才過去,馬上就可以開始遊戲。

小天使跟我們說明每間工作室都差不多的訊息之後就開始撥放影片,喔喔喔故事的開頭是這樣的呀~~大概就是有一個病毒爆發,結果莫名其妙跑來東南亞(就是東南亞!!!!!),然後研究的教授就在新藥準備上市之際離奇消失了。故事淺白易懂,但是這影片頗有水準的,比起有些只是印的護貝紙,有讓我覺得不錯。

接著就要準備衝進工程師突破保全的實驗室囉~~

一進去~~~挖~~~怎麼會有~~這麼明亮的實驗室呀~~對面就是捷運站耶,陽光灑進來好舒服,是想害我分心嗎???不行不行 我得趕緊解謎才行。

花了一番功夫才挖出那陀垃圾,根本沒有垃圾怎麼我就是找不到咧(事後小天使有說,那個角落不知怎地就是會被忽略耶)~不過提示一出來一切就明朗了,刷刷刷總算給我打開了第一道鎖!!!蝦米~裡面這是要幹嘛的,教授有這麼喜歡爬山是不是,還上山採藥回來佛心做研究,我才不相信,這一切根本就是有陰謀的!!真是越玩越有鬼,開始你會出現幻聽,聽到不知道是老鼠/貓/猴子???的叫聲,接著一陣漆黑還伴隨著一陣暈眩,媽呀到底是到了哪裡呀~我們一行人鬼叫老半天,就在心神府安定之際,燈一開,啊啊啊啊啊除了知道自己中毒之外,還活活被小天使嚇死了啦。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可是可是.....唉)

「別想太多,最重要是趕快逃離這呀。」小天使忙連忙安撫我們,進入第二間之後,氣氛完全不同,超級讓我驚豔的呀(事後我們也是一直問那種東西到底哪來的呀,也太酷了吧,是把我們當黑熊在養喔)而且我們自己的人就一直叫對方不要搖不要搖不要搖,啊就自己動,整車的人都動次動次,根本回天乏術。還好一切的秘密,老鼠會跟我們說。

緊接著,中間是有點忘記,因為我們分散解題去,我就是坐在原地等隊友carry XD哈才不是咧,我是在聽重要的配方好嗎,這個地方要不是我,你們也無法配置出正確的解藥來。竟然還有一個超級可愛的解藥配置箱,這真的就是很夢幻的產出,但緊接著又是一陣兵荒馬亂,趕快趁保全系統還沒被發現之前逃出去呀。幸虧就是電影上有學到一些小把戲,這藏在解藥的秘密才能順利被破解。

壓呼~~~~~驚險破關,又可愛又好玩。

11221854_1135645843118351_7383803812526071742_o.jpg

 

(滿分分)

整體:★★★★

謎題難度:★(推薦新人入坑的一款)

arrow
arrow

    陸張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