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阿狸!你嘛雄固謀夏阿~」

哈~拍謝 真的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唷

因為其實寫文章很累,覺得那些能定期定量發文的人,都實在是非常厲害!!

我最近就是可能工作也忙,然後就是窮窮的所以都只有吃土而已。

一直到這一個禮拜,我才想說「啊~好像很久沒有吃好一點的外食了~今天來試試看好了」

這間座落於大馬路旁的小巷,其實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常常路過,看他店外的拍立得也沒什麼再增加,我也就一直沒放在心上,直到這次吃過!!!!(嚇到)

先說一下在哪裡好了~Taipei, 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07巷2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07巷2號

電話: 02-87325148

營業的時間是: 中午時段是11點到2點/晚餐則是從下午五點到11點唷 (星期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首先,我要跟大家提點一下

一定要記得訂位,我前幾次常常想吃就給他跑過去敲門,都吃閉門羹,恩恩人氣頗高的小店。

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就是東西好吃,然後靜匿巷中,有點人又不會太多人(讚啦)

 

開始來介紹幾道我常吃的料理

第一道老人必吃!!!--鹽烤鯖魚飯(160元)--壓比!就是這隻魚,我每次去吃還是很喜歡,他就是剛好魚烤到皮還在逼資逼滋作響的時候,端上桌。

這條魚完全勝利,就是一道很有生命力的菜餚,就是可以吃到比其他師父用心的感覺(推薦!!

IMG_7515.JPG

再來是咖哩。

有很多選擇,有配炸子雞的/豬排的/牛肉得等等 等等。

今天吃的是炸子雞搭配烏龍,跟妳說真是轟隆轟隆得好吃呀!!

老闆說:「他們的美食,都是用心去烹飪的。再過幾天我還想再去吃,因為我不想在生命中留下遺憾。」

是不是因為是日本人,都很會講這種,明明灑狗血,可是就是讓人很買帳的日劇台詞。

喔喔喔喔喔~喔衣系~

IMG_7507.JPG

還有平日裡頗受小孩們喜愛的橘屋風炸子雞飯

超級好吃,配上特製的醬汁和檸檬,爽口不過膩。

這時候我還是要強調一下,老闆的白飯也不馬虎,粒粒皆辛苦絕對不含糊 (最討厭吃黏呼呼的飯

點上一道很適合跟大家互換菜色的定食,自己和朋友們都吃得很開心唷~~~

IMG_7511.JPG

吃到八九分飽,才有力氣抬起頭來環顧一下店內四周

小巧可愛,不失活力呀((最喜歡有活力的小店

吃完就是想來個摔角的動作,作為完美的ending。

IMG_7499.JPG

IMG_7502.JPG

IMG_7503.JPG

喜歡日本料理

小酌或是跟朋友大乾杯的一定都能來這裡。

因為這個禮拜,還沒寫玩網誌,我已經又跟朋友來吃三次,偶爾還有點不定時的今日特餐唷。

哈哈哈獲得大滿足。

 

arrow
arrow

    陸張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