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雞老闆的太空棒! 自從第一次去買發現他的攤位名稱是這個之後,每次去我都是這樣點餐的「雞老闆!!!我要一份太空棒~」這名字取得真是.....(我總是在心裡暗自叫好),每次我這樣叫老闆都會耍帥不理我(哈搞不好他已經低頭不知道翻了幾個白眼了)。不得不說老闆有點囂張,不知道是麵糊帶的不夠多,還是根本不想做生意這樣,都很晚才營業唷(下午兩三點),然後早早收攤(我下班來吃晚餐就沒看到人跟攤車了),好啦也許生意真的不錯,東西都賣完,來了好幾次都要排隊,天氣這幾天又變冷,雞蛋糕味道變好迷人。

這種攤販也不知道怎麼標地名,我只好先跟大家報他後面的康是美,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01號1樓,他都會在他前面擺攤,小份30元/大份50元,現買現作熱騰騰。



檢視較大的地圖

S__39477258.jpg 

S__39477260.jpg 

這個雞蛋糕人如其名,吃下去的時候頗有驚喜感,皮脆脆很香,一口咬下去裡面空無一物(咦?),如果真的要說其實是滿可愛的一份熱熱的小點心,但阿狸本人還是喜歡吃裡面蓬鬆得雞蛋糕,話是這樣說沒錯,一連吃三天是怎麼回事,就是經過的時候香香的又一堆人排隊,就會中邪一般跟著買一份,買的時候還要說「雞老闆!!!我要一份太空棒~」

S__39477261.jpg 

S__39477262.jpg 

老闆的太空棒很可愛,還有特別的模具,上面印著OUTER SPACE CLUB,簡直是要飛向浩瀚宇宙!!

其實呢不只六張犁有擺攤,老闆在八德也有喔,但是就是擺來擺去,所以不是天天都能吃到,而且就說老闆很囂張了,下雨天可能也會不想出來擺攤,或是各種理由,更多訊息可以直接看他粉絲專業(滿有趣的,就直接打 雞老闆太空棒),那今天要不要再來一份呢??

arrow
arrow

    陸張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