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狸今天半夜肚子餓得睡不著,只好冒著危險外出找吃的。走到小巷,卻一點也不害怕了,原來六張犁的夜晚大家都聚在【昇冠雞排專賣店】買消夜呀!!!有圖為証,今天是星期二,看到沒~人們或走路來、或騎機車殺來或像我們一樣聞香而來。

S__38404098.jpg 

是不是!!!!!其他地方一片漆黑,只有這裡炸得香噴噴的,然後排一點長的隊,一點長是指有人氣,但不會太長讓人煩呀。老規局先報個路標:台北市崇德街96號,訂購電話:(02 2378 3527),其實你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原來【昇冠雞排專賣店買】是連鎖店,而且他有名的在於泰式酸辣雞排,不過我事先一無所知,就單純憑感覺點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小的三角攤擠滿人,我揮揮手請大家借我過,才看得到櫥窗和點餐的單子,((點餐))不用自己夾得手油膩膩的,喔我喜歡。 看看這櫥窗,選擇性很多,就會每種想來一份(可惜阿狸在進行失敗的減肥訓練,就是愛吃但都假裝吃很少),首先阿狸自己評斷一間鹹酥雞好不好吃是以甜不辣和炸豆腐作為第一關的評分,顯然老闆過關了,甜不辣有炸透但又不帶過多的油(老闆有用脫油機),所以吃起來就會外皮酥脆酥脆裡面仍然Q彈Q彈,而炸雞蛋豆腐,則是不輸外面餐館的老皮嫩肉(會不會是阿狸家很近,馬上吃真的不錯),於是呢?我就再嘗試了甘梅地瓜、蒜味G排、雞軟骨、炸皮蛋、米血、杏鮑菇和四季豆。嗯好吧~~我覺得~~東西炸過以後怎麼都那麼好吃呀~~~~讚讚讚!!!身為台灣人熬夜就是愛口甲濟咪。

S__38404099.jpg 

S__38404101.jpg 

再看看那菜單,其實我覺得真的賣到宵夜場的通常價格也是會貴一些(合理啊,晚上很累),但是它價格實在是親民,G排40元(現在都嘛50、60、70也不Yee外),招牌泰式也只貴5元,其他價格也都室阿狸十年前吃的價錢呀,而且這G新鮮多汁,不過度裹粉,而這排炸得剛好酥,還有原味蒜味甘梅海苔起士咖哩檸檬泰式酸辣口味可以選,強力推推。

S__38404102.jpg 

嗯太好了~~~又有一個平價美食落入我的口袋中,以後就不用擔心半夜嘴饞纏。有人也想分享一下:鹹酥雞好吃就是以什麼為標準嗎?? 一起來分享好吃的銅板美食吧~

arrow
arrow

    陸張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